2016年7月因為同事好多人使用精油
一直很喜歡香氛但沒買過精油的我
跟著大家的步伐,也邁進了精油的世界
當時懷孕的我,爬了許多文
小心翼翼的用來做為薰香用
有一陣子流感盛行,沒注射疫苗又擔心被傳染,我搬了芳香儀到醫院點檸檬精油
不知道是有效還是我抵抗力不錯,總之很幸運地在辦公室很多人中獎的期間我好端端的🤣,雖然如此,但是精油與我,也就檸檬薰香,一直沒有進一步擴大使用
直到二寶彣彣出生後,睡得不好,驚嚇反射很厲害,又常常用力,導致溢奶甚至大吐奶,看了醫生建議餵完奶後至少要抱半小時,甚至建議我們前往醫學中心檢查是否有食道狹窄,也因此家人講好的不要常抱破功了,幾乎得抱正正的,就怕一不小心嗆咳或吸入性肺炎😲
而老大糖糖正值二歲叛逆期,真是搞得大家人仰馬翻,因為動不動就發脾氣,大哭大鬧,甚至常常動手打人,而一直困擾糖糖的皮膚似乎又在這時發作,半夜狂抓搞得自己睡不好,在一旁的我們看了也很不捨
為了這兩個寶貝,我爬了許多網路文章,發現YL的「溫和寶貝」能使用於小孩,可以用來身體按摩,除了安撫情緒,緩和脹氣,也能舒緩不舒服有狀況的皮膚
我嘗試用YL的V6純植物油稀釋溫和寶貝,於洗澡後按摩全身,並加強肚子的順時鐘按摩,使用了快兩個月,糖糖現在情緒化情況改善,不會動不動就鬧脾氣打人,皮膚一直未痊癒的乾癢疹也逐漸好轉,晚上睡得也比較好
至於妹妹彣彣,現在作息規律,睡得安穩,原有的狀況現在也一一解除😊
來我家的人看到這兩個孩子的變化都大讚帶的不錯,殊不知媽媽真是用盡方法才尋得良道
也因為看到效果,讓我體會精油原來真的不是只有香氛效果,其實使用得宜,真的可以為生活加分,讓生活更舒適😗



arrow
arrow

    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