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迪士尼教材其實在糖糖3M時我就有聽說
當初曾經有教育顧問約要來家裡介紹
但是因為種種因素一直沒約成
最後就是不了了之
這麼貴的教材,在還沒開始有親子共讀觀念時,其實也很難真的花心思了解跟考慮
沒想到彣彣5M,偶然的機會我又聽到這套教材的訊息
而且還是好幾個認真共讀的媽媽大力推薦
於是,我興起了好好認識這套教材的想法
因為彣彣還沒申請過試用教材,所以我先上了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世界申請試用包
順便預約試聽課程
很快的,當天立馬有教育顧問跟我聯繫
而且還約了三天後試聽
 
試聽當天,娘家媽媽知道有業務要來家裡
怕我被推銷還特地跑過來陪聽
來的是一位女性的教育顧問
試聽的過程其實很輕鬆
沒有特別的推銷
細細的介紹寰宇迪士尼這套教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寰宇 迪士尼
    全站熱搜

    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