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說的,幼幼版巧虎即將到期

開始尋找下一個刊物
一直覺得親子天下不錯
因此想要訂閱『小行星』
沒想到搜尋網路評價發現很普通
且媽媽討論區退訂戶不少
這讓我直接打消念頭🤔
 
相信很多媽媽和我一樣
懷孕參加過媽媽教室後就會不斷的接到業務電話
康軒其實也是其中一個
對於這些推銷電話我一直沒有好感
所以雖然業務曾經寄過目錄和試閱本給我
很不好意思的說我沒有非常珍惜😥
但是康軒的業務還是不定期的就來通電話
很碰巧的我有通未接來電就是康軒打來的,而且還在郵箱發現剛寄來的目錄
仔細一看覺得內容似乎不錯
於是我上網查了『康軒Top945』評價
意外的很多部落格非常詳盡的介紹它的內容
看沒幾篇媽媽我就心動了
拜託部落客當我的介紹人(多一期雜誌)
直接跟業務訂了2年期雜誌
業務也很Nice,說沒預期到我會回撥訂閱
自費送了我四本不錯的繪本和塗鴉本
 
以下是我收到的雜誌-『2017年6月號』
內容有約50頁的讀本,輔助CD,爸媽加油站,歡樂王國DVD ,以及據說是今年開始每個月都會有的貼紙
 
1.讀本
自然放大鏡--慢慢不想變樹懶:有個小男孩叫慢慢,夢想當樹懶,因為媽媽總是叫他快一點,而樹懶動作慢慢的,吃東西少又慢,所以慢慢在學校因為吃的慢,點心被其他朋友吃掉了,樹懶一個星期只大一次便便,慢慢想看電視不想趕快去廁所,結果是肚子好痛憋不住……多貼切,我家糖糖最近行為就像慢慢一樣,廁所坐一下就溜掉,飯總是不吃,不然就是一餐吃好久,看了慢慢和樹懶,她突然跟我說:如果糖糖去上學,不認真吃飯別的小朋友就會把我的點心吃掉,是嗎?我也趁此機會教育她,糾正她的壞習慣……
TOP主題館--馬路上的符號:透過被汽車喇叭聲驚嚇跑掉的「小綠人」所到之處介紹了斑馬線及號誌等,淘氣且生動,剛好又搭配貼紙,動動手加深印象
另外還有超級比一比--蝸牛和蛞蝓,大尾巴和小尾巴的故事等,內容豐富且不至於太冗長或複雜,別說我家糖糖,連我妹1Y10M的小男生也聽得很專心,不時還會提出疑問
為什麼拍這一頁,主要是因為糖糖之前曾經聽過這首英文曲子,在唸內容的時候媽媽我就直接唱給她聽,沒想到晚上她居然自己很開心的一直唱Shoo, fly, don't bother me~爸爸下班回來聽到詢問她,她還能說明是看到有一隻蒼蠅在飛,要蒼蠅不要來打擾她,差點沒被她笑死
 
2.歡樂王國DVD
老實說,看慣了巧虎唱唱跳跳,突然看到這個覺得好不習慣,覺得內容就是敷衍了事,很不吸引視線,尤其這期講得海龜找媽媽,我以為海龜孵化以後回到大海會有說明,結果草草結束,海龜以為大海就是媽媽,一整個很無言,看完後糖糖一直問我海龜媽媽呢?為什麼不要他們?😫
然後豆豆感冒了問博士要不要看醫生,博士說感冒只要多休息多喝水大約一個星期自己會好,雖然後面有補充說沒好的話要看醫生,但是我總是覺得說不上來的怪啊!會不會誤導以為一個星期後再就醫?🤤
 
【總結】
就讀本而言,我覺得多面向的內容對我們即將3歲的孩子而言是很不錯的,深入淺出,字句不冗長且字體大,都讓我覺得很適合我們閱讀,和巧虎比起來,也讓我覺得比較有收藏的價值
但是DVD真覺得品質內容不佳,幸好我看上的也不是DVD😂
不過這只是收到的第一期,還要再觀望看看,持續更新囉!
 
arrow
arrow

    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