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矯正要拔的3顆牙終於都拔完了~呼
超恐怖的啦..3顆牙..3種經驗
第一次在台中拔的..
牙醫夾著牙齒..瘋狂的搖動..感覺整個頭都跟著晃來晃去~嚇死我了
第二次懸著心換了家牙醫
嘿嘿~愉快的拔掉..醫生只是喀喀~兩下就起來囉!
第三次抱著愉快的心情進去..真的一點也不緊張喔~
卻沒想到..麻醉藥打了整整兩支..還是感覺到疼痛
醫生應該覺得我是疼痛閾值太低吧
因為感覺到他疑惑的口氣..(嗚..是真的超痛的啦)
而且拔完之後的五天,整個下頷都不舒服
覺得全身都怪怪的,就不曉得哪裡出了問題
直到..複診的那天..
"那ㄟ安捏.."醫生還問我耶..
"阿?怎麼了..?"真的不懂哇..
"你都不痛嗎?"醫生又抱持著懷疑的口氣了..
"哪有不痛的..痛死我了.."
"到今天還痛嗎?"醫生說..
"是阿.."(只差沒擠眼淚出來給你看了..)
"你的齒槽骨發炎了..虧你能不吃止痛藥忍耐到今天.."醫生簡直是用讚嘆的語氣說了..
(%^%^&*..難怪我痛了那麼多天..可惡..)

好吧..算了..總算都過去了..
下排的牙套終於也裝好了..ya..
我要變美..期待兩年後牙套拿掉的那天..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