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48小時只睡2個小時的生活真不是人過的
而7-11的咖啡也不是普通的厲害
不過就是喝了2杯,居然還真的讓我給撐了兩天
忍不住想說..那裡面咖啡因應該是很多的吧~?

現在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
覺得自己已經快練就張著眼睛睡覺的神功了
幸好..終於休假.活動也終於都結束了
該來去好好的補眠.睡大頭覺
睡的飽飽的..養足精神..明天起床慶祝生日
yeah~想到就覺得真是太完美了
希望不會又有電話來破壞我的好事
(我一定要關機..哇哈哈哈..閒人勿擾哦..cc)

親愛的老師..抱歉啦
現在沒空去想什麼研究案
更沒心思去了解研究案的內容
只想好好滴補眠
等我睡醒了再來回覆妳囉

接了研究案..希望不是跳進另一個坑
oh~希望不是..
(但是總覺得有魚兒上鉤的fu啊~)

牙套已經裝了三個多月囉
居然都還不見進展,呼~真的是好慢呀~真希望可以快點拆掉
昨天還因為當了牙套妹成了被取笑的對象
可惡的表哥們還敢給我來牙套特寫
哼哼~給我記住阿!就不要哪天你們當了假牙老人
到時候我會笑死你們的~然後再來個假牙放大照..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