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事難料...沒想到出個外傷救護也能遇到救護車翻車

車子怎麼翻滾的都沒印象了

記憶深刻的只有自己被綁著的安全帶困住

不知道該慶幸有它嗎?(讓我在四腳朝天的車體內還能施行倒掛筋功)

不過我想..如果沒有它的話大概跟司機大哥一樣飛出去當超人了吧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在百萬名車報廢的狀況下

我和司機的小命都還在

只是前前後後的大刀小刀也快讓我筋疲力盡了

骨折復原的過程真是痛苦的折磨

不過在兩個月後的今天終於如願拔釘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復健之路了

雖然辛苦不過我會加油滴

也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囉

我會努力讓自己快點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