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新單位報到囉

因為和主管一直都是用電話聯絡

所以昨天才見到真面目

她..是個看不出年紀的女人

性格感覺像媽媽型,給人溫暖的感覺Onions36.gif

至於主任呢..

風趣.直爽.但也...很神奇

怎麼說呢?

因為一個西醫出生的醫事主任,居然樂於氣功修練

剛到新單位報到的我

本來還緊張於主管和主任的會談

卻沒想到去那邊打了近30分鐘的氣功Onions61.gif

漂浮載沉?其實感覺不出有什麼東西(恩..可能我是修行不足吧..哈)

尤其隔著玻璃窗大家都辛勤的工作著(怪怪&尷尬的fu..希望我的姿勢沒有太醜)

但是..即使如此..我想新的單位應該是不錯的..(ㄟ..希望我進去後也會這麼覺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