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196.JPG 

98.10.22是我和小汪汪每個月聚餐的日子

當天我們選擇去一個沒去過的簡餐店(不然平常的我們想都沒想的總是窩在同一家店阿..cc)

"祕密花園"很特別的店名..(剛開始不知道還以為是什麼偏僻幽靜的花園呢)

結果偏僻還真是讓我倆給猜對了..

(沙鹿風尚旁邊黃昏市場的小路進去...<<=不過進去之後我才發現..我..居然逆向行駛..)

但是幽靜的花園就錯哩!

從門口看進去就能看到兩隻無敵大熊

大門一開..裡面滿間為患的熊寶貝(超讚的..我的最愛阿)

裡面的服務生也都超可愛的..粉紅色女僕裝+大蝴蝶結..

(我想不僅男生很愛..女生看了都覺得很優吧..cc)

去的時候只有下午五點..居然還沒上菜..

(要去的話記得要五點半過後阿..)

好不容易捱了半個小時過去..

終於等到可以點菜哩..

恩..很多..很特別..的菜色..

亂點一通後..發現..不太合我倆的口味..

不過還ok啦..

至少裝潢.氣氛..很讚阿..(女生還是憑感覺的..哈哈)

吃飽飯後還在裡面須晃了許久..

把各式各樣的小熊都抱了一番才不捨的和他們say good-bye

真的是..超可愛的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