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糖糖收涎時我訂了吉尼堂的收涎餅
覺得精緻又好吃
二寶彣彣本來想換家,但又怕遇到地雷
考慮再三後還是決定訂購Jinnys的餅乾😗

好多收涎餅都會說要提前訂購
所以我在彣彣二個月的時候就先訂了
上網選擇樣式時,心裡抱著彣彣生肖屬雞
所以可愛雞一定得來一個
蘋果代表著的平安也不能少
蔥意味著聰明是一定要的
然後還有健康,長壽,我愛爸爸媽媽等
最後更想著二寶掛一串,乾脆大寶再掛一次
默默地越選越多,再加上湊6的倍數
居然高達了24片😂

以下是開箱……
每一個餅乾都被簡單大方看起來不失精緻的袋子裝著
而裡面每個餅乾都帶有兩個洞
這在大寶時我研究了一下
兩個洞穿餅比較穩固,不會變成垂直拍不到餅
似乎就是為了平貼在胸前拍美美照而存在啊😆





這個卡片給了我兩組,大概是看到兩寶的名字以為我生了雙胞胎吧😅
裡面很貼心的附有穿收涎餅用的紅繩和收涎用的吉祥話
還有一張製作及保存期限的貼心小卡
現下,就等待滿4M來收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