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下班.中午12-5點還要上課
這種一天只睡4-5個小時的日子終於結束了~
每天不僅睡眠不足跟熊貓當好朋友
還因為最近醫院活動的關係
每天一早就得面對HN的叫囂
真是太可怕了@@"
真的覺得是超級苦難日
幸好~至少我的課程一部分結束了
現在只期望醫院的活動也快快結束
讓大家都快點恢復正常..
不然這樣每天轟炸來~轟炸去的
不僅氣氛不好,大家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關係也都破壞掉囉

而且..莫名的..最近單位居然出現了宵小
不是丟錢就是丟東西
真不解怎麼有人會這麼手癢亂A人東西
希望這個人能快點被揪出來
不然我想..大家可能都會變的疑神疑鬼嚕~

大概真的是最近單位氣氛太差
今天學姊說她想離開..也確定時間了
心裡雖然百般不能接受學姊要離開
但是卻能體諒她的..畢竟在這裡她做的最多
待遇卻沒有得到最好的~
也難怪她會想要拋棄這邊的繁重業務了
我想..我會替她祈禱..下個單位更好
而我也希望有那麼一天..再和她同單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