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矯正會讓人食不下嚥.讓人變瘦?
剛開始的那天,我也是這麼以為的
因為覺得自己牙齒快斷掉了
痛到什麼東西都不敢咬.不敢吃
但是到了今天,忍不住想..
當我矯正器拆掉的那天
我的體重應該增加不少吧!
因為,我不僅沒有那個問題
反而還胃口極佳
看到吃的都還是照樣吞下肚阿

昨天剛裝牙套的學姊
上大夜時連嚼個薯條都哀嚎
一下子說肚子餓
過一會又喊牙齒痛..
真的是又可憐.又悲慘..
記得我第一天剛裝的晚上
也是餓著肚子卻什麼都不能吃
只喝了杯牛奶草草了事
但隔天好轉後就吃大餐去了
(被喵家大熊帶去鹿谷吃野菜^3^)
不過我想過幾天她也會跟我一樣..照單全收
不然照她這個樣子下去,也許還沒變瘦人就已經餓死了..

想說..能正常吃東西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