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大夜搞到中午好不容易得以上床要來補眠了
卻突然收到國小同學~梅子的來電,人居然在我家附近捏
看到人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有這麼久沒有見面啦
變了好多.好多..(變黑&變胖&變老啦..)
不過還是一樣幽默就是了~
還看到梅家的狗~馬爾濟斯-嘟嘟
瘋狂程度跟我家的mimi仔有的拼
兩隻狗見面無敵熱情..先來個擁抱再來個擁吻..
哦~當然不是這樣囉..是無敵凶悍啦..
一個地域性強(其實也不是你家的說..).一個兇八八人小不認輸的(哦..是狗小不認輸啦)
一見面就批哩趴啦火花狂噴,誰也不讓誰互相較勁硬要比個高下
嘟嘟..超神的..居然還會站起來耶..
不過我家的也不惶多讓..還會摑嘟嘟巴掌呢
看的大家目不轉睛..當然..誰也沒膽子去阻止狗吵架
誰都不想掛急診用雙氧水洗手兼打破傷風吧
最後..戰況終止居然是在我家mimi仔灑尿之後
ㄝ..真是超丟臉的..(當時想著..看我回家如何教訓你..)
還得拜託人家主人幫忙清地板
然後和梅家人就趕緊腳底抹油~酸嚕
因為..我們都不是在自己家的說..
梅家的客戶..sorry阿..我會好好教導我家小笨狗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