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學校後的第一個實習終於到來了
感覺好久好久沒有到病房哩(事實上..也只有之前實習去過啦..^^")
總覺得自己就像air一樣..沒甚麼存在感
在病房裡飄來飄去的..(有總比五專還不如的fu呀!)
看別人忙碌,而自己只能晃來晃去就會產生一點小小罪惡感
不過也只能兩手一攤..沒辦法阿..我是真的不會嘛
sorry..請原諒我吧..
尤其對流程不熟還會頻頻出錯
算是..幫倒忙吧..
最慘的是連生命徵象單都畫錯了(學姊應該很想殺了我吧~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超無力的說..希望可以快點熟悉流程..順利上手&成為人力喔..
至於實習報告..滾一邊去吧~
現在的我還沒有心思提起勁兒來寫
等fu到了再說吧(希望不會到了要交報告還沒想法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