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有的業務真的很令人無言耶!

最近因為想要買車

所以積極的看車..

卻遇到一個超怪咖業務

第一次殺來我家..拼命的說車的好話(重點是..價錢呢?打馬虎眼帶過..)

接下來是第二次殺到我家(都不需要事前通知的呀..)

說了一堆五四三..還是沒說到重點

一談到價錢就說..

那個都不是重點啦!重點是我們的車真的很好!如果是"懂車"的好客戶,根本不問價錢就買的啊!一口成交捏!

之後更可笑的打來跟我說..

我看妳爸媽就是一副重男輕女,妳還是自己決定啦!趕快訂車啊!不然車價漲了..到時候妳爸都給妳哥買車了,妳的車都還不知道在哪裡呢

(很想跟他講說..可是我家沒有男孩子的說..)

好吧!我只好自己到外面展示場看車啦

結果..沒想到他又打來..

妳確定妳聽到的價錢沒錯?怎麼可能?他一定是瘋了啦!怎麼可能有這種賣價?不然就是耍妳的!等簽約了再抬高價錢..不然就是你要小心了阿~說不定內裝的東西都被換了.拆了..反正妳又不懂車..

(恩..我想他真的當我是笨蛋在耍吧?如果我跟他買車..我就是白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