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生氣..星期一車子剛來

到今天也不過剛好五天

結果隔壁的就說甚麼"買新車了不起阿"

今天我回家的時候他們已經停好車了

我停車後還距離他們的車少說有70-80公分

沒想到我剛入門

他們就挪車追撞我的車屁股,而且還緊黏著不放

真是欺人太甚

尤其我是停在我家前面,他還是開到我家前面撞我的

因為真的氣不過就報警

結果咧..他們一看到警察就說甚麼是不小心的

還說有開出去買東西再開回來(最好是啦..)

結果台灣的警察大概也都是這樣吧

說甚麼叫我開去派出所

要幫我檢查車況

結果甚麼也沒做就丟了一張和解書給我

真的超傻眼的

簡直就是逼著我簽和解

最後也真的簽和解了..還是無償和解喔

而且他們家的人居然在我和爸媽去派出所的時候

殺進來我家罵我妹

覺得整個過程都很無奈

難不成我們人太好就只能被欺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