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流行兔耳時
我曾入手伍圓硬幣大小只有兩片葉子的無根安哥拉閃光
購入價800元真是誇張的貴
但是人一旦入了多肉坑似乎就爬不起來
瘋了似的明知道不合理還是買了
當時已經入夏,再加上多肉新手
過了好久好久不見我的兔耳長大
有一天心血來潮好想摸摸它
這一摸真是不得了,兩片珍貴的葉子就這麼散了
原來,我的兔耳早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已經成了標本
本著國父革命了11次才成功的精神
我也不放棄的店面,網頁搜尋着安哥拉閃光
想當時真是稀奇的很,量少又貴
只要一推出多肉迷們真是不顧價格的秒殺
這株就是當時的戰利品之一
來的時候小小的還無根狀態
小心呵護,每天總是得看看它才能放心
澆水算量,看溫度,看時間
偶爾還得吹吹電風扇替環境降個溫
默默的已經渡夏2次
默默的也有點老欉的樣子了
雖然現在市場上安哥拉價格不如之前
但是它還是我的心頭肉
希望我的頂樓小花園有一天能種滿毛茸茸的兔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肉植物 兔耳 玫瑰黑兔
    全站熱搜

    糖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